這家店從八月十二號開始試賣
地址是潮州街168號
但是從相對位置而言
跟鴻疆石距離只有幾步路而已

由於是試賣所以菜單有點凌亂
最後我們決定點了兩份780的套餐

號稱是創藝懷石料理
可見這家店對自己的手藝應該很有信心
不過我會比較好奇的是
這裡面的師傅是從那裡出身
這種東西有時候
就像武俠小說中的帶師投藝
學徒時期所學過的東西會很根深蒂固的呈現出來
那種根深蒂固不僅是調味還有刀工之類的

所以當招待的泡菜上來

我當下以為這裡的師傅是三井出來的
不過一吃就覺得應該不是
這裡的泡菜可是比三井好吃

第一道的沙拉份量十足

除了蔬果還有海瓜子及腰果
醬汁的味道對我來說還淡了一些

下一道是親子豆腐

所謂的親子
就是下為雞蛋豆腐而上面是雞肉絲
不要以為這個豆腐是市面上的成品
吃了一口才發現這是胡麻豆腐的作法
好 味道可以
但是問題來了
我有點飽了

下一道涼拌菠菜

味道很爽口
吃了這一道我大致上可以認定
師傅不是新都里出身的
好奇之下終於問了服務人員
沒想到也是另外一家名店

各位應該都知道
木柵的御神懷石料理
這家店應該是其關係企業
而另一家乾凌坊也是企業的一環
不過走的是素食養生

然後生魚片上來了

這個對我來說
只能算OK
然後是揚物
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反而是這盤炸物

肉片捲住酪梨不是很稀奇的作法
但是炸的恰到好處
另外的芋頭蕃薯也沒有馬虎
不過重點是沾醬
很多店都會附上豬排醬
這裡的醬很與眾不同

有梅香味而且有辣
可以把炸物的味道作個提升

接下來的陶板有海鮮、雞肉還有牛肉可以選擇


這個就比較一般
由於邊際效益的關係
這道菜沒有深刻的印象

而最後的食事是蕎麥麵

擺盤很美但是麵還挺綠的
不過這個麵吃起來少了一點爽滑的感覺
最後的甜點跟水果
我是硬塞下肚的


整個套餐吃下來
最強烈的感覺就是份量可以再調整一下
不然兩個女生合吃一份套餐也就夠了
服務上面沒問題
幾個工作人員都不是新手

現在試賣期間還不收服務費
如果你到永康商圈附近走走的話
不妨來這裡嚐個鮮

富田日式創藝懷石料理
潮州街1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