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我承認我是色胚 這家店玩的是fusion 店名也明明白白的告訴你 把義大利跟泰國的口味融合在一起 玩fusion基本上是練膽 廚師要大膽創新、顧客要大膽嘗試 店門口濃濃的泰國味 跟店內昏暗的裝潢有點不搭調 坐定之後看看四周 似泰非泰 店內分兩個區塊 一邊是可以聊天喝酒 想吃飯的就得到另一邊 整個店會給你越夜越美麗的感覺 實際上也正式如此 八點多走進店內只有一桌客人 首先吸引我的是服務人員 我已經說過我是色胚了 男生有型 女生只要走出去 我跟你保證路上的男生應該都會屢屢回首 不囉唆馬上點菜 春捲、義式鬼丟還有咖哩軟殼蟹 那麼就靜靜等待東與西的相逢 春捲先上來 說實在我弄不懂fu在哪 吃了一口更是覺得悶 義式鬼丟就是炒粿仔條 不要被名字嚇到 你應該被份量跟價錢被嚇到 不難吃 但是東西少 如果這是fusion I am already confused! 軟殼蟹油了些、再淋上咖哩醬配麵包 三道菜下來 我告訴自己以後別再輕易讓自己嚐新了 而且天不從人願 當付完帳正要離開時 五個女孩子一陣風的走進來 每個都170以上 每個都有著艷麗的臉孔 我能說什麼呢? 總不能坐下來再叫份義式鬼丟吧? Luk Kreung 混血兒泰義餐廳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23巷10弄5號 TEL:(02)-8773-0275 (傍晚營業至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