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陰晴不定
所以拎著傘原本要去「日本食堂」解決午餐
不過一走到通安街
就看見這家新開沒多久的「丼飯店」
記憶中沒有看過有關任何這家店的訊息
所以就冒著踩地雷的心情進門
裡面熱鬧的很
大概已經有了八成滿
服務人員有點忙不過來
在找了牆腳的位子坐下之後
然後才開始看菜單
菜單的內容並不多而主要是以丼飯為主
另外也有些單點的菜餚
價錢並不貴
飯類都再一百到一百五左右
所以掃瞄一遍之後
我們點了味增豬排飯、麻婆茄子飯、一口里肌、地瓜天婦羅
另外還點了和風沙拉
而我看到店內黑板寫著味增豬排飯可以加五十元變成重量碗
冒著踩地雷的心情
我把豬排飯變成重量碗
其實我最想點的是生魚片飯
但是第一次來實在沒有什麼信心

這裡採取自助的方式
所以點完菜之後就可以動手去盛湯

這裡的湯居然是在大電鍋中
沒有什麼料但是不難喝
而在餐點上桌前我已經開始喝第二碗了
另外飲料也是喝到飽
以這樣的價位來看
店家的利潤大概壓的很低

最先上桌的和風沙拉沒有什麼可提的

就是生菜沙拉加了幾顆黑豆
緊接著兩碗飯前後上桌
我看著我的豬排飯
的確碗大了些
但是沒有什麼超值的感覺
正覺得有些受騙的時候
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我把飯撥了一下
這碗飯另有玄機


在飯裡面還有另一塊豬排
所以重量碗就是有兩塊豬排
要是你看到豬排的厚度
你會懷疑這家店怎麼能賺錢?
味增醬的濃度剛好
只是飯稍微粒了些
我算是吃很多的人
但是這個重量碗讓我殘念的不能竟食
因為把豬排吃完就已經很不得了

麻婆茄子飯帶有些許的辣味

但是茄子的紫色保持的相當艷麗
所以視覺上就會吸引人的注視
一口里肌還有地瓜天婦羅份量都不少


但是味道就還算OK
最後這兩樣我們都沒吃完只能打包帶回去
這頓飯兩個人花了五百元
而且飽到不行
難怪這家店的生意川流不息
平價份量足
這家店值得一試

丼飯店
台北市通安街64號
02-27045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