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嚴正聲明這篇絕對不是要搞笑
第一次經過大阪車站
看到這四個字就無法控制的笑了出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裡面也是有些很不錯的店家
這次拖著行李要轉地下鐵
乾脆就先到這裡吃點東西

我們選的是一家讚歧烏龍麵
這裡的方式就是先選麵
然後看看要不要加炸物或是豆皮壽司
日文看不懂
但是看的懂田舍味增這四個字
那就是這個了

日本煮烏龍麵好像有些地方是放在這種網子裡煮

然後炸物也任意挑了些
不過這裡就有爆點要出現了

在沾了麵衣下鍋之後
有些東西還是看的出原形
所以我選了竹輪、炸蔬菜還有花枝腳

但是底下這個紅紅的東西讓我產生錯覺

剛下飛機的我居然以為是紅糟肉
於是夾了一串興匆匆要來品嘗烏龍麵

味道算不錯
主要是麵有咬勁而湯不會過鹹
至於炸物因為都冷了
所以要加在麵湯裏回溫
炸物算普普
接下來我要吃紅糟肉了

我想一定有人猜到那是什麼東西
而我是要到入口之後才驚然發現
那不是肉 那是紅薑!!!
而且是還有辣度的紅薑
我實在沒法體會紅薑為什麼要炸著吃

這次我就學到教訓了
不是紅色的炸物就是紅燒肉
吃飽了有了力氣
要拖著行李去轉搭御筋堂地下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