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鴨壽司最近引起了小小的討論
不過我跟這家店的緣分大概比較薄
因為上禮拜六晚上去過之後
就不打算再去了
我想我們自己也選了個不太好的時間
是在晚上十點鐘入店
而巢鴨開到十一點鐘
通常這個時候
店家可能都已經有些疲累了

店面很小
還好只有兩個日本客人在看日本節目
我們迅速點了相撲火鍋、炸豬排、炸牡蠣、可樂餅還有烤豬舌
這種時候我就不敢點生魚片還有壽司之類
畢竟鮮度應該在遞減中
不過這一頓飯吃的很悶
除了相撲火鍋之外
其他的東西讓我很疑惑
巢鴨的好名聲從何而來?

首先來的是可樂餅

原味、起司還有咖哩各一
入口之後
我只能說震驚
因為不好吃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那
馬鈴薯應該有的綿密口感都消失了
而且咖哩的味道太淡

接下來的炸豬排

讓我開始了解問題的癥結
油!
這個時候的油鍋都應該炸過不少東西了
所以油裡面混雜著各式各樣的味道
這個豬排選的應該是里肌肉
有點咬不動

相撲火鍋這時候上桌

鍋子不大
就等沸騰之後看能不能帶給我們一點驚喜

炸牡蠣絕對是個敗筆

一咬就有些腥味
跟上禮拜吃過神田橋的炸牡蠣簡直天壤之別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還是烤豬舌

因為一入口居然是溫的
我很遺憾
到這裡巢鴨應該會從我的地圖中消失

相撲火鍋的料除了豬肉之外都不錯

湯頭也可以
只不過裡面有鱈魚還有鮭魚
這樣的鍋要價350
我覺得稍稍貴了些
匆匆吃完之後就趕快結帳離開
老闆在用日語說謝謝光臨的時候
連頭都沒有抬起來

我想
應該是我來的時間不對吧

巢鴨壽司
台北市錦州街246號
25153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