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後新開的法式餐廳在行天宮附近
店名有趣!不過可別誤會是父女情深
而是一段有年齡差距的愛情故事
晚餐只有A或B的選擇
500與700之間很難說明是多遙遠的距離
男主人打理外場
女主人負責甜點
廚房內另有師傅

週末夜晚連我們只有兩桌客人
沒法做素餐所以Lucia點了乳酪塔還有咖啡

在詢問有無開車後便上了House Wine

接下來的前菜讓我以為身在日式雜貨風的CAFÉ


上層是巧克力餅乾下層是馬鈴薯泥還有蝦仁、杏包菇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這樣的組合
番茄湯OK麵包也OK不過我還是偏好來節棍子




沙拉的擺法與醬汁又讓我悶了一下

主菜是海鮮
白醬中有蟹肉、兩種魚片還有小干貝

鮮度不錯但醬汁跟食材的比例有點失衡
目前的菜單是依當日的採購來設計
所以無法多元多樣
不過500元能吃到這樣的套餐
店家的利潤恐怕不高
儘管如此甜點卻是勝過餐點
乳酪塔以及巧克力塔都相當不錯



小女兒咖啡(碗裝卡布奇諾)也見女主人的巧思

結帳離開
男主人正好進入廚房
女主人不太熟練的操作收銀機
發票卻遲不出現
於是略帶驚恐的急奔尋求救援
片刻
男主人與女主人一起站在收銀機前一同不太熟練
老男人和小女兒就是這樣的畫面
依舊微雨
我卻想起德布西的「棕髮少女」
下次想來喝咖啡吃甜點
然後再到隔壁巷的「京園」吃個肚兒圓

老男人和小女兒
Oliver et la Fille
松江路362巷42-2號
02-28512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