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很不要臉的來辦抓抓樂了
很多高人氣的部落格格主都很低調
而我這種半瓶水的人就比較譁眾取寵
原本這次的抓抓樂獎品
是跟我一起共享燭光晚餐
但是怕說中獎的網友在見面後
會直接拿起桌上的蠟燭把自己眼睛戳瞎
為了避免令人遺憾的慘劇發生
只能忍痛尋找其他適宜的獎品

這次如果抓到 299999, 300000, 300001三個數字其中任一
請將畫面複製寄到
就可以得到德薰的酸酪蛋糕或是杏仁巧克力蛋糕
請在二者中擇一
然後我會麻煩店主宅配到府
如果你住台中的話
那更歡迎你到店取貨

參加抓抓樂的資格
一、 你認識我
二、 你曾留過言

那麼就請大家試試手氣
祝大家中獎!

Asileas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