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位熱心的網友留言說 大隱又重新營業了 不過只有晚上時段
我謝謝這些網友的資訊
而事實上
母親節當天的晚餐就是在大隱度過的

這把年紀開始寫網誌已經有些不堪
更沒想到網聚跟一些網友見面
不過一時心血來潮
決定在六月二十一日晚上揪團
地點就是大隱壽司居酒屋
因為受限於場地
也為了讓參加的人能有深入的互動
打算把參加人數界定在10-12人
自己一些私下的邀約
現在還有五個名額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公告
如果有興趣的網友就請開始報名吧

但很抱歉
個人立了幾個條件
首先必須要有自己的部落格
第二你應該在我這裡留過言
而且次數越多越好
至於性別年紀都不是問題

要是你那天進門看見我
轉身掉頭離去的話
我也能體會的 (淚奔)

請有興趣的網友
留下聯絡方式
我會進一步通知詳細內容

VIVI&小漫
我們三個人還有另一場
所以不用擔心

選擇大隱
是希望這樣的店
在重新營業之後能夠繼續的發光
小葉師傅單打獨鬥的把新鮮的食材以很樸素的方式呈現
或許你已經是老饕
在過盡千帆之後
這樣的味道已經不能使你感動
但是料理人的初心
在這裡未曾稍歇

如果可以
那就讓我們相遇
至少每一口食物跟文字一樣
在咀嚼之後
會有光有熱
arrow
arrow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