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BLOG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期間有兩次很任性的短暫關閉過
原因也說不清楚
但自己一直在問自己的就是
初心是甚麼?

原本要在百萬人次時
想辦個比較盛大的抓抓樂
不過天不從人願
正在籌劃時忽然上了奇摩首頁
一天將近五萬八千多個hit
百萬人次竟然是被我自己抓了下來
也只能徒呼奈何

因此原先的活動就延至1234567這個數字舉辦
當然獎品更是空前的大獎
這次我豁出去了決定來個人財兩失
所以這次抓到這數字的前兩名可以與我共度燭光晚餐
(什麼?不想跟怪叔叔吃飯?噁心死了!)
沒關係,我這個人從善如流馬上換獎品
那換成依照本人一比一訂製的大型立牌
(什麼?不想收到大型廢棄物?噁心死了!)
好的,各位的心聲我都聽到了
我馬上換獎品!

這次抓到1234567的朋友
請將畫面複製後
寄到asileasileforyou@gmail.com
以時間來判斷
最早寄到的兩位網友為得獎人
獎品則是浪漫雙人套餐(請放心,我不會到場)
價值依各店不同約莫NT1000-1200左右
而地點則是請得獎人從以下的四家餐廳擇一
台北 天使野餐
台中 香妍法式小館
高雄 安多尼歐法式餐廳
高雄 AMPM美饈集

如果得獎人在海外或是不方便到這幾個地點用餐
我也會將等值的獎品以郵寄方式送到得獎人手上

參加者的資格有兩個
第一是認識我的人
第二是在2009年四月二十六日以前,曾在版上留言五次以上(含五次)的網友。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否符合資格的話,歡迎來信詢問。

那麼活動正式開跑
有興趣的各位就不妨試試手氣吧
Good Luck!
以上

Asileas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