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國的這幾天都在麵包與馬鈴薯中度過
說什麼回來也暫時不會想吃西餐
下飛機十三個小時後
又坐在大和等著吃有點晚的晚餐
這家店算是台式的日本料理
網路上曾經有過滿負面的評價
不過東西不難吃價格也公道
但當初的服務大概讓很多人對這家店休得再提
可是大和的生意好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沒吃過這裡的套餐
所以那些標時價的菜我寧願到三井去嚐
來這裡就應該吃點平價的定食或壽司
而在吃飯之前
可以先來點小菜開開胃
不妨先來個味增小黃瓜

小黃瓜切段抹上調製的味增
吃起來爽脆
然後再來個章魚醋,讓味蕾開始適應酸味的出現

如果我跟你說
一份小黃瓜50而一份章魚醋100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忽然闊綽了起來

好了!你應該可以開始吃點熱食了
不妨可以先點個海鮮胡麻豆腐

剛出油鍋的胡麻豆腐
在醬汁裡很冷靜的不動聲色
而挖開之後就是很香濃的內餡

這裡的定食價格比春日還低
通常兩百元還有找
除了主菜,兩個配菜,蒸蛋還有湯
整個組合份量算足夠

只是那個湯我總覺得淡了些

如果你點的是炸豬排定食大概會有些失望

那個厚度沒有辦法跟春日比
但是味道卻不差只是少了一份厚實感
如果你喜歡生魚片的話

這裡的散壽司會讓你覺得OK

份量不大在氣勢上或許不能先聲奪人
但是魚的鮮度夠

如果你還是沒有飽足的感覺
那趕緊來份捲壽司做最後的衝刺
反正一份都是六十元起跳
可以吃小黃瓜

或者可以試試紫蘇梅的搭配

而這裡的烏賊壽司我始終沒有機會吃到
因為吃飯的時間晚所以都賣完了
下次要來趕早嚐嚐看

這裡的營業時間還挺怪的
可以到晚上十二點半
但是十點之後就不供應定食
只能點烏龍麵之類或是一些下酒的東西
至於服務
我只能說還可以再進步吧
像這一次甜點就忘了上

總之這裡是吃飯的地方
可以平價的填飽肚子

大和日本料理
台北市復興北路178號
02 25472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