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哥離開以後
我們原本的飯友團就很少能聚會了
這次抽了空跟ININ到台中跟杰哥會面
地點是天香回味
我吃過台北的天香回味
也沒有什麼特別喜好
總之在天微涼的日子
能夠這樣圍爐夜話也是人生快事

這邊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沒有沾醬
所吃到嘴裡的味道就是湯頭跟食材的組合
這邊都是單點而且價位不算便宜
另外這邊還有兩人套餐
如果有超過兩人的話
每加一個人就必須另外單點300以上的菜品
所以我們點了兩人套餐而另外加了大腸頭跟章魚丸子


湯底是鴛鴦

但是這邊的湯底除了蒜頭辣椒草果之外是沒有料的
而天香指的就是辣味
回味所指的就是原味
所以天香回味鍋就是鴛鴦鍋

菜盤逐一上桌


而湯底在加熱之後開始有香氣散出
這裡的辣味跟一般麻辣鍋有些不同
就是沒有那種霸氣
像我這種不太吃辣的人
碰到一般的麻辣鍋底只有俯首稱臣
這裡的辣味是在入喉之後才會悄然現身

這個東西是天香回味比較特別的單品

叫做「不是豆腐」
上下層是魚漿而中夾Cheese
至於其他的菜料都OK
我不僅喝了兩碗湯居然也吃了十幾顆蒜頭
後來ININ把湯裡的一個東西撈起來

我才知道那個是整顆龍眼乾
也就是沒有剝殼
最後的拉麵也還好

不過這裡的另一個招牌卻沒有令人滿意的感覺
「金絲戀餅」上桌就覺得不妙

而旋開也拉不太長

因此原本應該有的層次口感也都無法呈現
算是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這家店生意並沒有很好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都有一半以上的空位
量價之間的關係
或許也是影響市佔的重要因素吧
三個人吃了一千八百多
這可以讓可以讓六個人去吃到飽了勒
無論如何
跟杰哥見到面能聊一聊就很令人開心了

台中崇德店
崇德路二段31號
042 2387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