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泰廷」在新光三越A9七樓新開的餐廳
正式的名稱應該是Patio Contemporary
走的路線是南洋風義式料理
所以應該有點fusion的味道
原則上這類餐廳我是沒有多大興趣的
不過看完電影八點
勝博殿的人潮沒有減少
瓦城也還需要排隊
而這裡生意有些冷清
抱著踩地雷的心態直接殺入店內

菜單上有泰國菜也有義大利麵
點了主菜之後加點錢就可以變成套餐
我們點了香草鮭魚+泰式炒飯組合 還有一個素焗烤千層麵
另外點了一個酥炸海鮮當開胃菜
招待的麵包條問題在sauce

那個紅酒醋裡面居然有很濃的蒜味

等到湯一上桌我就傻眼了
泰國海鮮湯變成我不太認得的東西
因為裡面居然放了墨魚麵

不過這樣的創意沒有辦法得到我的認同
凱撒沙拉算是中規中矩

酥炸海鮮的油重了些

味道算可以

而兩道主菜上來大概就決定以後不會再來了

鮭魚應該有泰式的感覺
但是那個炒飯我實在吃不出來泰在那裡
而且油味重
所以我把魚吃完而只能對炒飯說抱歉了
素焗烤的問題大些

因為裡面的蔬菜應該用泰式醬料拌過
在焗烤過之後
醬料跟Cheese混合的味道有些怪異
吃了之後會很想找些東西來清口
正好套餐裡面的飲料是泰式奶茶

很遺憾
不夠奶也不夠甜

套餐的甜點要到冰櫃去選
不知怎麼我選了個熱布丁

而嚐了一口讓我百感交集
在去國求學的日子裡
常會從超市買些蛋糕粉
打個蛋攪兩下就送進oven
沒有想到
回台灣之後居然會在這裡吃到這麼勾起回憶的東西
我只能說
這裡的東西實在不合我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