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家麵店很久了
但是遼寧街一直不在我的活動範圍內
上個禮拜的非凡大探索
讓我決定要去看看這家麵店
來這裡吃飯
大概要緊抓一個原則
你不能預期有任何服務
總之這是個物美價廉可以吃飽的地方

地方不大
雖然有一二樓
但是上二樓前要記得把點菜單一起帶著

如果你不想再走一遍樓梯
我強烈的建議你點完菜再上樓

看了節目的介紹
我們點了炸麻麵、餛飩麵加蛋包還有魚丸湯

小菜則是花生、花干還有海帶

再加一個皮蛋豆腐

在這裡你點了任何一種湯麵都可以另加蛋包、餛飩、貢丸還有魚丸

炸麻麵就是麵上有炸醬也有麻醬

目前台灣的炸醬麵包羅萬象
從韓式炸醬麵到台式乾麵變體版的炸醬麵
炸醬麵最重要的就是醬
所以有些絞肉拌炒之後加入冷凍豆子的炸醬會讓我倒盡胃口

這裡的還算好
而麻醬的味道還不夠香
一碗炸麻麵還需要幾分鐘才能拌的均勻

所以就麵來說
只能說是ok
但是小菜的品質卻相對的好一些
這裡的海帶有些不同
常常會在麵攤吃到軟弱無力的海帶
這裡的海帶卻有些脆度
花生跟花干都很不錯

至於我的魚丸湯

魚丸沒有任何Q度
所以口感差了一些

就價格而言
我們點的東西只有NT195
算是非常價廉物美了
不過這裡的工作人員應該都是馬祖人
有些鄉音
而且也有些直率
所以節目裡出現員工拌嘴的畫面
我來到這裡可是一點都不驚訝

馬祖麵店
北市遼寧街7號
27715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