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跟黑帶還有鄉見面了
而我MSN也因為更新的問題
始終沒時間使用
所以當黑帶提議要見面時
怎麼樣都得抽個時間一起吃飯
日子選在禮拜一
但沒決定要去那裡
索性開車到了日月潭

涵碧樓只能看風景
裡面的菜色想到只能搖頭
所以到了環潭公路
轉左
我們往文武廟方向前進
要去的地方是中信集團旗下的汎麗雅酒店
去年九月才剛開幕
那就來試看看裡面的餐飲如何

三人在車上先就最近的一些人事變化交換了心得
才發現有不少事情我都累格了
開不到幾分鐘
轉了好幾個彎
飯店就在眼前
如果光就外觀來看
造型並沒有很特出
大廳的VIEW還可以
我們坐著電梯下到了二樓
用餐的地點是安德烈廳



這邊吃的是BUFFET
一個人八百外加一成服務費
吃什麼好像不重要
三個人只想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
不過到了餐檯看了一巡
吸引我目光的卻是生魚片

鮪魚、海驪還有旗魚
很豪氣的在大木盒裡排列
在台北吃BUFFET
絕對不會出現這種厚度
更重要的是鮮度看起來也不錯

繞到另一邊
還有整條的燻鮭魚

酸豆洋蔥檸檬一應俱全
我夾了幾片當作冷盤
然後夾了些生菜回到座位上



黑帶的頭髮養長了
全身散發出小女人的韻味
現在忙著考試的她
正在全力的衝刺
而鄉正在國中實習準備教甄
兩個人都同樣的要增加對未來的確定性
聊了沒多久
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


黑帶拿了一盤東西直說好吃
後來才發現那居然是兒童區的餐點
因為三人拿的不多
所以很快又繼續拿了第二盤
這邊的海鮮竟然也不少
除了蝦蟹之外

還有生蠔鳳螺



我的第二盤是生魚片
然後另外拿了些烤花枝

生魚片果然鮮度不錯
烤花枝也很可口
而這裡也有素菜區


吃素的人也可以安心的享用
不過這裡的弱點是熱炒
不夠多樣性

我竟然沒有拿的慾望
回過頭去又夾了烤花枝

而冰淇淋是哈根打司

我們都吃了兩三球才過癮
在吃飽之後決定到外面吹吹風看看夜景


如果可以坐下來
只留一盞燈
或許我們就可以對坐著度過漫漫的夜
不過人生至此
已經再難有這樣的奢侈

在汎麗雅內轉了一下

上了洗手間


大門口開始有水氣四散

我們爬上了對面的小坡
面對著夜色中的建築


有許多話想說
但我卻想起了蘇軾的「洞仙歌」而一陣悵然
只希望黑帶跟鄉能夠事事順心
在努力過後都能有好的成績

我們在夜色中離開
星期一的日月潭四周寂靜無聲
無星無月
只有滿天稠密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