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班機飛回海島
而我的行程還沒結束
等一下還得趕早到築地
跟一家店還有店主說再見

年紀大了
人變的極為任性
旅遊不喜歡排定行程
只想吃飽喝足
卻也發現自己的口味固定下來
或是說過盡千帆
能有的感動也只是繁華落盡見純真

於是這幾天的日子也不知道該如何書寫記錄
因為我近乎天天到築地早餐
吃飽之後再回到京王睡個回籠
在吃了幾家甜點後
我跟LUCIA還是瘋狂的迷戀HIDEMI SUGINO
我還是去了都立家政
才發現了七彩麵屋日夜之間的變化

在一天將結束之際
我是說百貨公司要結束營業的時刻
又會站在伊勢丹的地下樓層
開始搶購折扣的生鮮商品
然後再次吃飽喝足之後
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
又再次沈沈睡去
過幾個小時
人又站在都廳前
等候著大江戶線的來臨

終於這樣的日子該有個結束了
至於我的體會
是這個夏天最難解的謎題
或許等化成文字之後
才能確切的知道
我的味蕾有何種的撞擊

那麼我現在要準備出門了
而今天晚上
就可以回到家中
吹著海島燠熱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