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巧婷、水牛約在台中見面

地點選了「拼圖Pizza

是我們都沒來過的新店

吃飯其次

能夠聊天最重要

儘管臉書不時可以留言按「讚」

但怎樣都比不上面對面

 

地點在有些隱密的向心路上

我跟水牛先到

店內空間近乎一分為二


一半是桌位另一半則是料理區

才剛坐下還來不及細看菜單

水牛的一句:我們分手了!

讓我驚訝的不知該說甚麼

印刷精美的餐點照片在眼前都變得模糊

菜單裡還有店家開業的心路歷程

我腦子裡想的卻是一段不復存在的戀情

問了原因也只能感嘆

還好巧婷隨後就到

才能繼續專心看菜單

 

點了兩個披薩、炒海瓜子以及沙拉

飲料先打頭陣



不過接著上菜的順序怪了點

西西里漁夫披薩第一個上桌


餡料有花枝蝦仁以及魚片

海鮮品質可以

但是餅皮有些奇特


不脆反而偏軟

拿在手上還得擔心餡料是否會滑落

不知是電爐的火候沒法像窯烤猛烈還是有其他原因?

 

炒海瓜子也是因為受限於火侯而有些不足


吃不到貝類的鮮甜

剩下的醬汁倒有些可惜

如果能煮些天使髮拌勻應能飽腹

接著是蜂蜜核桃披薩


口味是甜的

不過麵皮烤的又有些像餅乾


味道不錯

而凱薩沙拉卻是最後上菜


只能說中規中矩

卻是沒能有驚喜

點了提拉米蘇給女士們

 

我自己倒是想起年少時的一個夏天

日日在高譚市的小義大利區閒晃

發現自己最愛的披薩口味竟然是鯷魚加上朝鮮薊

不知道現在到那裡可以吃到這樣的回憶?

最近剛唸完白石一文的「關於我的命運」

故事並不是多新的題材

講的就是愛情

不能終成眷屬未必是缺憾

而幸福卻能消失在轉瞬間

感情這事誰也說不準

該愛誰或該與誰相遇都似夢誰能說真

 

拼圖披薩

台中市向心路96

04-2475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