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是在美國唸書認識的朋友

燒得一手好菜而且精通美食

看了他在FB上分享的新店資訊後馬上找了時間來拜訪。

仗著自以為東區熟門熟路,

一見門牌號碼在仁愛路三段我連Google Map看都沒看。

後果就是走了半個多小時

直接說吧!

就在SOGO復興館後門停車場入口邊上

店主Allson的簡歷在法國米其林餐廳工作過

而且還擔任好幾年PAUL的行政主廚

店小而價位平易近人

一份餐要價台幣120

外場是Allson的父親是旅行業的前輩

不過最大的專長應該是陪客人聊天

 

我點了青醬義大利麵

附湯卻甜的詭異


這是用南瓜跟地瓜熬煮的新鮮滋味

要是能淋些鮮奶油應該能再潤些

等麵上桌我愣了一下因為不太認得


看了菜單我才發現這是普羅旺斯口味的青醬麵

沒有松子與羅勒的纏綿

麵的硬度可以

不過我還是渴望麵條能被翠綠的醬汁包覆著

加點了一個泡芙



卡士達不錯

可惜外皮已經有些濕軟

千萬別挑剔沒有香草籽

因為這是台幣二十的泡芙

 

外帶了經典巧克力與乳酪蛋糕回家

比一般輕乳酪還稍重些

而巧克力蛋糕完全不加麵粉




配上香妍Anise送的紅心芭樂果醬卻是意外的好吃

甜點優於餐點是初步的印象

下次想再試試店內客製化的套餐

 

「吃吃喝喝」在西湖市場二樓的美食街

由台法聯姻的夫妻經營

店內只有四個位子


在略帶油煙的環境中有著溫馨的小天地

才剛坐下來就聽見突兀的鳥鳴聲

居然是BGM

 

點了塔丁蘋果派套餐還有肯亞AA




蘋果好吃不過底下的餅皮半軟不硬

牛軋糖冰淇淋OK

另外再加點了熔岩巧克力

切開時是黑白相間





因為內餡混入白巧克力

雖是創意但我還是偏好全黑時的濃度

我並不愛吃馬卡龍

不過這裡的檸檬馬卡龍相當不錯

也謝謝店家招待可麗露

都在水準以上

如果你想轉換味覺

還可以去排「豚骨家」的拉麵

秋天的旺盛食慾

就從一麵一甜點開始持續

 

Allson Kitchen

仁愛路三段14352

27712132

 

Maison Gourmande

西湖市場二樓(捷運西湖站)

091800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