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微風廣場及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在餐飲服務方面都有了些改變
在微風有糖朝及大戶屋的加入
並在七樓新設立了浪漫館橫濱及The Noodle House
看完電影的人也不用多走幾步
在這裡就可以直接用餐了
The Noodle House基本上就是「魂麵」的餐廳版

我有興趣的是The Noodle House
暖黃色的裝潢把整個空間烘托出一種溫暖的感覺

不過九月底剛開張
新手的慌亂卻是一目了然
從帶位開始就覺得訓練還不成熟
空間的規劃問題不大
即使一個單身女性也可以安心的用餐


打開菜單你會對其中麵點的種類感到驚訝
從台北很少人賣的東京池袋沾麵
到日式炒麵一應俱全
而且還有義大利麵!
說實話
看到這麼豐富的內容就應該心生警惕
即使在日本的拉麵博物館也吃不到這麼多種口味
現在
在這家店裡面奇蹟就要出現了

價格不算貴
單點從150到250
然後可以分別加60或是90變成套餐
就是麵之外加上沙拉、湯或是餃子
另外還有些小菜可以單點
桌上放了個牌子

而我吃完之後深切的體認到這個牌子的必要性

我一直想點沾麵
但是菜單上肋排叉燒拉麵的圖片
讓肉食的我難以抗拒
所以最後兩個人點了豆皮烏龍麵、肋排叉燒拉麵
都變成套餐
然後另外點了通心麵沙拉還有溫泉蛋

抬頭看看上面還有鏡子的反射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自己吃到好麵時喜悅的臉

先上桌的是豆皮烏龍麵

然後是肋排叉燒拉麵

一上來我也只能感嘆
跟菜單上的圖片有些差距
這個肋排在滷煮過後已經有些縮水了


而這個湯的顏色是有些透明的
喝一口之後不覺得難喝
但是味道就不似日本拉麵的濃醇
至於在麵跟叉燒方面只能說是及格
但是那個肋排的鹹度就稍微重了一點
我吃了兩口就放棄了

還記得我們是點套餐吧
這時候飲料跟沙拉都還沒上桌
然後我的沙拉跟可樂一起來
但是還少一份沙拉
服務人員說還在做!
這個問題就大了
走單上沒有辦法同時完成
我已經無法想像廚房是怎樣的慌亂
我一定要抱怨這個可樂
沒加冰塊也完全沒氣

套餐裡面還有份餃子
然後也是先來一份
餃子一上來就更確定了廚房的慌亂

菜單上的圖片是一份五個餃子
size要小一些
而上桌的餃子只有三個
size也明顯的大一些
光看這排列的樣子就知道起鍋前的手法

另外點的通心麵沙拉非常有嚼勁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嚼勁的通心麵
至於溫泉蛋居然蛋黃全熟
我不確定這是失手還是粗心

一直到最後另一份餃子還是沒出現
所以服務人員在結帳時退掉一份套餐的錢
這樣的做法可以讓人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整個店的運作還沒有上軌道
但是我還是願意下次再來試試看
因為裝潢明亮空間也夠寬敞
而且除了沾麵之外
這邊的日式炒麵看起來也是令人食指大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