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颱風天不想出門
如果你在颱風天想吃點PIZZA
所以就很自然的打了電話
然後就可以在風雨中等待
想像著PIZZA在口中牽絲的感覺
那麼我非常希望
你在接到PIZZA的時候
有跟外送的人好好說聲謝謝
甚至付給他額外的小費也不為過

要不是我自己在颱風天跑來必勝客
我還真不知道這種天氣還可以外送
風狂雨驟
路樹傾倒無數
我點的東西現烤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鐘
所以坐在車裡等待的同時
必勝客的外送人員紛紛回店
然後陸續的再把訂單完成
還好總公司已經下令
下午一點以後不再接受外送訂單
但是在此之前的訂單都還未消化完成

於是坐在車裡的我
看著一個個的外送人員
全身濕透的回巢
沒多久又從店中提著保暖袋
背著裝可樂的袋子
在暴雨中迴旋而去

那種感覺就很像戰場上的醫護兵
那裡有危險就要往那裡去
而我只希望
每個人都能平安

每一行都有各自的酸甜苦辣
但只要盡忠職守
任何職業都可以成為驕傲
如果你在颱風天有叫外送PIZZA
那麼我非常希望
你在接到PIZZA的時候
有跟外送的人好好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