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個月沒有更新BLOG了
前陣子在忙些事情
怎樣都沒有辦法靜下來寫些東西
甚至連網友的留言都回應不了
心中總是想起了村上春樹「東尼瀧谷」中的一句話
“我只是單純的單純的無法忍受”

帶著眾多雜念離開
東京歸來
海島上的炮竹兀自響天
而我卻有著恍如隔世的感嘆
這幾天的行走沒有任何的計畫
築地高橋、麵屋七彩、吉左右以及Hidemi Sugino
已經成為我東京印象中的共同元素
但是除此之外
透過與日本網友Tsukijigo的聯繫交流
不僅認識了些熱愛築地市場的日本朋友
這些人中不僅有人幾乎天天到高橋報到
有人還是參加過大胃王的競賽
有人更以漫畫描繪了對築地各家店的了解
不懂日文的我
雖然只能用筆談還有簡單的英文溝通
但是提到築地大家的眼睛都閃亮了起來
更令我難忘的是與築地王小關敦之見了面
這些過程在整理照片之後
將會陸續的以圖文呈現

在成田機場等待時
買了兩本「一個人」

二月號的主題是日本的咖啡店

三月號的主題則是介紹一些必讀的日本文學書籍


或許下次有機會造訪日本時
會有著些許的書香與咖啡香吧

給各位拜個晚年
請大家原諒我的疏懶
祝大家在牛年心想事成
我歸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le2as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